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gege
职业:学生
位置:中国,bj
简介: 当微笑还停留在嘴角,心里的潮水还没有褪去,却浑然不知将面临各种不幸,除了记忆外,什么都不能永久.

我们都是对方舟船摆渡的过客,撑一竿,渡一程,就是能给的所有.
而岸的对方,注定不是并肩而行的天光水色.

伦,我该怎么保护你?????

2008-02-24 21:19 阅读(?)评论(0)

在吧里看到一些文章,我感到自已真的无能为力......

有谁能告诉我该怎么保护你......我很矛盾....

听着<我不配>,一遍又一遍,心碎.....

伦,如果可以我要翻天覆地找幸福给你.....

伦,只要你是真的开心才要笑,好不好.......

否则我会心痛.....

不开心的事要说出来,这样我们才会安心.....

伦,我会在你身边,一直在.....一直在....

不管别人怎么说,这辈子跟定你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