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gege
职业:学生
位置:中国,bj
简介: 当微笑还停留在嘴角,心里的潮水还没有褪去,却浑然不知将面临各种不幸,除了记忆外,什么都不能永久.

我们都是对方舟船摆渡的过客,撑一竿,渡一程,就是能给的所有.
而岸的对方,注定不是并肩而行的天光水色.

安静的三月…

分类:关于杰伦
2008-03-25 12:25 阅读(?)评论(0)
 

伦,你幸福吗?在这个三月,应该是你所向往的吧。紧张的行程,忙碌的工作你真的应该好好休息了。我希望你过着这样的生活,安逸而舒适。

宝贝,我们其实什么都不要,不用每年一张的专辑的承诺,不用看到你多方面地发展。只要你开心,真的…. 不知道你的身体还好么?是不是还常常觉得疼痛,很抱歉,我除了关心,别的什么都做不了。别人说你退步,说你固步自封,说你对专辑不用心,说你每年出碟就像交作业……不管别人说什么,你还是周杰伦,还是我喜欢的那个周杰伦,还是那个会让我哭让我笑的周杰伦,还是那个答应了我们一年一张碟的周杰伦。周杰伦,请你勇敢的走下去,JAY迷是你最强大的后盾。

你在演唱会上说:“我累了,谁带我回家”,我带你回家,好不好…..我知道我爱你对你来说,你的压力好大,那我不爱你了,不要你了,好不好……怎么办?我好矛盾…..我以为,很忙就没有时间想你,可是眼前还是不经意浮现你的脸…怎么样才可以忘记你….. 答案就是等待,等到时间的尽头。或许,可能吧!在等待中忘记等待,在忘记中等待忘记。但我真的不想忘记,不想忘记你,不想忘记你给我的快乐,不想忘记为你翘课的那一天,不想忘记故事的小黄花,不想忘记牛仔很忙的,如果有天我忘记了你,谁可以提醒我?提醒我曾如此重视你,曾听你歌陪我流泪,曾为你疯狂,曾为你沉沦,曾为你……谁可以?

我好怕自己永远都找不到周杰伦,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周杰伦……我好怕….. 他们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或许现在能做的,除了等待,没有别的了吧!

 

 

 

 

只要心再跳 
永远就会很远很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