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2篇

个人描述

姓名:gege
职业:学生
位置:中国,bj
简介: 当微笑还停留在嘴角,心里的潮水还没有褪去,却浑然不知将面临各种不幸,除了记忆外,什么都不能永久.

我们都是对方舟船摆渡的过客,撑一竿,渡一程,就是能给的所有.
而岸的对方,注定不是并肩而行的天光水色.

守护的意义,是因为不能失去

2008-02-29 20:53 阅读(?)评论(0)
杰伦宝贝,突然发现我很害怕失去,很怕。
或许,也不能说是突然发现的吧。从小就对失去的感觉,很抗拒,很害怕。
一直以来,很佩服“失去”和“物是人非”这两个词语,佩服它们的狠,佩服它们的无耻,佩服他们的无所不至,然而,比起佩服,或许害怕的意味更深重些罢了。

两个词似乎还有缱绻之情,总是爱萦绕在一起,肆意垒起一个个无法救赎牢笼和无法泅渡的桎梏。然后,人们便不得不承担起那排山倒海的虚弱,挫败和无奈。

我很庆幸,我不会失去你,杰伦宝贝。因为,即便耗尽年华也不可能拥有你。偶尔,自欺欺人的自我安慰说,杰伦宝贝是我的,只是我的------那是呓语,是梦,无法欺骗心脏的呓语,无法成为画面的梦。

我很庆幸,在身上我不会看到让我难过的“物是人非”。因为你一直都是那么好,那么认真,那么耀眼。你让我不后悔那么多年不离不弃的追随你,你让我骄傲,让我感动;你笑我就开心,你累我就难过;你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是我所珍惜的至宝。

我目光尽头的画面,始终是一个最干净的笑容,来自你,我爱的人。

还有,杰伦宝贝,对不起,其实我总是骗你呢。真的。
我总说,这个世界是因为有你才变的美好的。然而,你的横溢的才华,你跳动的音符,你绮丽的声线,以及你一手打造的这个风声水起的音乐国度,所有这些都不能漂白这个肮脏的世界,因为这个世界,真的太脏太脏。它不美好,一点都不美好。虽然你出现了,可它依旧还是摆着那个丑恶的姿态孑然矗立。
所以说,杰伦宝贝,你是天使吧?!!再肮脏的世界也不配玷污你,不配亵渎你。

高贵的人,看背影就知道;认真的人,听脚步声就知道;温柔的人,看笑容就知道;善良的人,看他母亲温暖的眼角就知道。
所以,我看到了你,一个高贵,认真,温柔,善良的天使,一个单纯的你。虽然你无法真的去改变这个过于黑暗的社会,但你却真的影响了我的世界,彻头彻尾。
我们长长的生命,不会如电影般,十分钟年华老去,它需要诗情画意,需要爱。
而你,周杰伦。给了我最多最多的诗情画意和爱的能力。

今天,有些伤逝从悲中来。因为我去缅怀了一个人,一个如同尊敬你般尊敬的人。说是缅怀,是因为她比宝贝你更加天使,她已是真正的天使了。一直都很喜欢她写的文章,那种淡淡的,深重的的文字,让人有醍醐灌顶的了然与悲恸。然而,她留下响彻云霄的轰鸣之后,就潇洒的转身,留下那么多未完之页,却永不待续。失去了,永远失去了,日月还在交替,四季还在轮回,她却永远不在了。
无疾而终的撼动,自顾自凋零。失去了呢。

失去过,痛过,才更怕失去。
宝贝,你明白我说的话吗?
守护的意义,是因为不能失去

幸好,我还有你,最不想失去的你,最不能失去的你。拜托你,不要让自己那么累,好不好?发病的时候,别猛吞止痛药,只为了比起你来那些微不足道的工作。杰伦不在乎,可杰迷会心疼。杰迷心疼了,杰伦还会不在乎吗?!!宝贝,别做个最聪明的大傻瓜啊。

Prince Jay ,You are my best love in the world。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