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gege
职业:学生
位置:中国,bj
简介: 当微笑还停留在嘴角,心里的潮水还没有褪去,却浑然不知将面临各种不幸,除了记忆外,什么都不能永久.

我们都是对方舟船摆渡的过客,撑一竿,渡一程,就是能给的所有.
而岸的对方,注定不是并肩而行的天光水色.

如果可以,请伸出你的双手

2008-05-14 18:11 阅读(?)评论(0)
当一阵阵轰鸣穿越一层层耳膜,当一个个生命掩埋在废墟之下,当一滴滴泪水滑落在一摊摊鲜血之中,当一声声呐喊刺痛一颗颗脆弱的心灵。。。。。。
当一双双温暖的手献出了一缕缕心意,轻抚一张张写满恐慌的伤脸;当一位位战士踏遍了千山万水,日以继夜地奋战在最前线;当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面对着残破的家园,哭得不成人样,句句话不离“我的人民”。。。。。。
当这一个个瞬间闪过我的脑海,我开始撕心裂肺地疼痛。

一月二月,神州大地众志成城抗雪灾;三月四月,长城内外团结一致护火炬。当明媚的五月悄悄来临,中华儿女再次洒下热泪,洒下血汗,筑成一座座坚固的城堡,安定那些纯洁的,悲恸的灵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善良的人是不愿目睹悲剧的发生的,但他们会奋力拯救悲剧。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个人。他很善良,很有爱。他做善事总是低调得很,他不愿多说什么,他的行动比语言要漂亮一百倍。有句话说:“做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我知道,他从未中断过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他每年都匿名捐款给有需要的人;他亲自到病榻前慰问病重的歌迷;他的音乐曾让一个变成植物人的女孩奇迹般地苏醒;他曾将拍卖所得的款钱捐给天津SOS国际儿童村;这次,他以个人名义捐款50万元给灾区建立希望小学,并资助受困的儿童。还有更多,更多。做这一切,他并不是像某些人借助媒体来大肆宣扬,非得要全世界知道,他只是默默付出。但,他留下的不仅是爱心,更多的是感动。我确信他是重情的,《爸,我回来了》、《外婆》、《爷爷泡的茶》、《听妈妈的话》,一首首印证着亲情痕迹的歌曲,不是最好的证明吗?我确信他是爱国的,“大家好,我是周杰伦,我来自中国。”,这句看似普通却意味深长的话,不是最好的证明吗?他,周杰伦,我心目中的“爱心大使”。虽然他并不是名副其实的慈善家,但他顶着巨大的压力、以一个个实际行动,诠释他对祖国的款款深情。可是,总有人从中作梗,扭曲事实,糟蹋他人的一番心意。我承认,50万并不是一笔很大的数目,但你知道50万的内涵是什么吗?是关怀!!是怜悯!!不管捐款的数目是多少,都是他本人对社会的一份贡献。而且,你们根本没有资格侮辱一个即使只捐了一分钱的人!!

在天灾面前,生命总显得那般的脆弱。看着一具具刻满伤痕的躯体在挣扎,听着一声声歇斯底里的呼喊在回荡,一转身,满城尽是荒芜。但,所有人都没有轻易放弃。往日笑容迎人的温总理此刻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指挥救援工作,那句“我不管怎样,我只要这10万群众脱险,这是命令”,那句“我就一句话,是人民在养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还有手臂上的伤口,还有满脸的泪水。但竟然有人说:“他不过在作秀罢了。”试问,有人会拿宝贵的生命作秀吗?再试问,一个视人民为子孙儿女的总理忍心看到自己最牵挂的人在作垂死挣扎吗?正当大家密锣紧鼓地关心灾情,捐献爱心的时候,有些无聊人士却在发挥八卦本领,到处造事生非:“周杰伦捐了多少”、“才50万那么少”、“死了那么多人,总算为地球减轻负担了”。。。。。。当你们昧着良心、假着正义的名义指责正义的人之时,有没有想过自己的行为多么卑劣,多么让人憎恶!全国上下心连心、抗震灾,你们却在挑拨离间,无中生有,我想问,你们配当中国人吗?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你们既不出钱,又不出力,还开口说风凉话,你们的良心到哪儿去了?我只能说,你们这是最愚蠢,最无知的行为!与其互相指责,不如用这些时间来关心国家大事,伸出你的友爱之手,至少我们不会感觉到你们已经可悲到极点。中国此时最需要的是大家的团结,如果你们继续发挥“骂人本领”,我想,你们的下场只能是众人的谴责。

“你我同个世界,爱从中穿越。”是的,我们有爱。灾区的人们,请不要悲泣,让我们用爱来拯救你们的灾难。请相信,黎明终会来临
“有目标就不累,等着我超越。”正在努力抗灾的战士们,请不要气馁,请坚信,每一个生命在每一分钟都存在。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远远抛开一切,过千山万水。”所有在困境中的人们,请心存希望,中国人民会一直陪你同心,伴你们走过千山万水。中华儿女,伸出你们的双手吧,,让我们谱写最壮丽的生命之歌!

杰伦,好样的!
中国,好样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安静的三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